¤米洛¤

黑塔利亚公司的日常【番外】

一个联五向的问答(有些跟后文有联系但总的来说没什么卵用)人物十分ooc请多包涵


最近在家里窝着都快发霉了


cp是冷战,Do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1.请问五人的关系是?


  


亚瑟:?五个人的话就是很平常的同事关系啊?


  


弗朗:准确点说是互损的死党关系。


  


亚瑟:感觉完全不是死党呢…………每次吵起来都很难收场…………


  


伊万:啊怎么说呢,虽然平时经常会吵吵闹闹甚至打起来。


  


阿尔弗雷德:但是遇到大事时还是会很团结的在一起。


  


伊万:真是出乎意料的团结一致…………我还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达成一致(^L^)。


  


王耀:呃…………其实平时我们五个都挺不靠谱的因此经常出错然后就吵起来了,面对大事时认真起来了就没有什么问题。私底下关系还是很好的www~


  


弗朗:一想到因为我们吵架给隔壁轴三带来了庞大的工作量,哥哥的心里就有点过意不去…………


  


亚瑟:那你有本事别罢工。


  


弗朗:那是不可能的_(:D)∠)_


  




2.请问五人里战力最高的是?


  


亚瑟/伊万:王耀。


  


阿尔弗雷德:呃????


  


弗朗:好意外啊为什么啊,感觉耀耀不像是那种暴力的人啊。


  


亚瑟:他只是没把他暴力的一面展现出来罢了。


  


王耀:我一般不会那么凶残的,只有危机时候才下重手。


  


弗朗:哥哥还以为高中时候的小亚瑟已经是战力巅峰了。


  


亚瑟:不我打不过伊万。


  


阿尔弗雷德:那Wang就打的过?


  


亚瑟:你那是没看到,阿尔弗雷德,王耀曾经只身一人手无寸铁地打赢过一群混混。


  


阿尔弗雷德:可是伊万也可以?


  


伊万:我被他试过单手过肩摔。


  


阿尔弗雷德:????!!!!


  


弗朗:这么猛的吗?!!!


  


伊万:别说你们,我自己当时都是蒙的…………


  


亚瑟:那一幕至今难以忘怀。太可怕了,我居然和这样的人做了两年同桌。


  


伊万:你该庆幸自己没有惹恼过他,亚瑟君。


  


阿尔弗雷德:难以置信,hero对Wang的形象刷新了。


  


  


3.平时负责收拾大家烂摊子的是?


  


伊万:虽然应该说是王耀…………


  


阿尔弗雷德:但实际上真正收拾我们烂摊子最多的是亚瑟。


  


王耀:这点我自愧不如。我是真没有那么大的精力去收拾那么多的烂摊子。亚瑟辛苦你了。


  


亚瑟:我求求你们下次能不能把工作做完再走我已经被路德维希进行过无数次谈话了。


  


王耀:你不要理他直接走嘛。


  


弗朗:他的绅士素养不允许他做出这么不礼貌的举动。


  


阿尔弗雷德:说白了就是死要面子。


  


亚瑟:阿尔弗雷德你想死直说!还有烂摊子弄得最多的就是你!再有下次你给我自己去路德维希那认错去!


  


阿尔弗雷德:hero才不管那么多hero一下班就跑。


  


亚瑟:你!!!


  


王耀: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下次阿尔弗雷德跑了亚瑟一定还是会亲自去路德维希那解释的。


 


伊万:哇哦,多么伟大的兄弟情谊。


  


弗朗:毕竟小亚瑟内心可是很温柔的~


  




4.请问少主平时看另外两对秀恩爱时的感觉是?


  


王耀:恶•心•透•顶•!!!!眼睛都要被他们闪瞎了!!!!


  


阿尔弗雷德:有吗?hero觉得和伊万还好吧。


  


伊万:我和阿尔平时不会怎么秀的,到是另外两个经常弄。


  


阿尔弗雷德:而且已经到了hero和伊万两个已经有对象的人都觉得闪瞎眼的程度。


  


伊万:这两个人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秀。


  


亚瑟:你们别乱说啊!!!谁跟这个家伙恩爱了?!!!!


  


弗朗:小亚瑟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伊万/阿尔弗雷德/王耀:呕---------------!!!!!


  


亚瑟(脸红):死胡子你乱说什么!!!!(一脚踢过去)


  


弗朗:啊好痛!亚瑟我错了错了!!!


  


王耀:你们能不能有点收敛真的每分每秒都在秀,我真的快瞎了。


  


伊万:+1


  


阿尔弗雷德:+10086


  


王耀:说真的现在看到他们秀恩爱心里就是绝望,真的绝望。这就是我的感受。


  


阿尔弗雷德: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只有王耀一个是单身狗,所以刺激才那么大。


  


弗朗:耀耀哥哥觉得你是时候该找个对象了。


  


王耀:烦不烦啊怎么跟我家亲戚似的对我催婚?


  


阿尔弗雷德:这也是为你好不是吗,我看隔壁轴三的本田菊就挺合适的,干脆你俩就凑一起得了。


  


王耀:(突然顿住神情变得罕见的严肃,沉默)


  


亚瑟:王耀?


  


王耀(突然惊醒)…………啊没事,跳下一题吧。


  


  


5.高中时担任过的最高职位?


  


亚瑟:学生会长。


  


弗朗:学生会副会长。


  


王耀:呃…………当了一年语文课代表。


  


伊万:三年的物理课代表。


  


阿尔弗雷德:不会吧?!就只有hero我一个是体育委员这么没有排面的职位?!


  


王耀:我到是很惊讶亚瑟高三时居然当上了学生会长…………明明高二的时候还是被学校记过处分过五六次?


  


亚瑟:呃学生会是看成绩的,我当时考到了年一所以…………


  


王耀:可我记得也是要看品德的啊?


  


弗朗:他那记过有特殊原因撤销了。


  


王耀/伊万:啊???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小声):啊是因为那件事?


  


弗朗(小声回复):对就是那件。


  


伊万:在说什么呢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额没什么没什么…………


  


王耀/伊万:好奇.jpg


  


  


6.对另外四人的最初印象?


  


王耀:阿尔弗雷德→阳光爱笑的大男孩


      伊万→冷酷,不近人情


      亚瑟→拘谨的绅士


      弗朗→过于开放的同学


  


亚瑟:王耀对人的理解意外的准啊。


  


弗朗:反对!!!哥哥我哪里过于开放了!!!


  


王耀:在厕所裸奔难道不是过于开放吗?!


  


阿尔弗雷德:不得不佩服王耀的直觉,第一眼就看透了弗朗西斯的本质。


  


伊万:我有那么恐怖吗小耀(^L^)???


  


王耀:啊伊万确实是我的锅。一开始看他那么大个浑身冒冷气脸上还挂着微妙的笑容所以觉得很危险。相处下来才发现其实是很温柔的一个人。这个确实是我看走眼了。


  


阿尔弗雷德:我的话跟王耀差不多,只是亚瑟是“非常严肃跟个老妈子一样的哥哥”,对王耀是“温柔的东方人”。


  


弗朗:小亚瑟的那个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


  


亚瑟:滚。


  


伊万:我的话是“大家都是万尼亚的朋友~”


  


王耀:突然感到一阵恶寒。


  


伊万:欸怎么了嘛~大家都是温柔的人,都是万尼亚的朋友有•问•题•吗(^L^)~


  


其余四人:不不没有没有…………


  


亚瑟:我的话也跟前面的差不多,只是红酒浑蛋的是“漂亮温柔的大姐姐…………”


  


王耀:噗,姐姐?


  


亚瑟:别提了简直是我人生黑历史!!!这家伙小时候是穿女装的!!!当时我怎么会被这种人给骗到!!!


  


伊万:哇哦,弗朗君你这是在欺骗幼小的亚瑟君哦。


  


弗朗:我就穿个裙子怎么了,我乐意而且我穿上去也不丑。


  


王耀:后果就是你欺骗了一个幼小的孩子并对他的心灵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冲击。


  


弗朗:没事,我会用剩余的时间好好补♂偿他的。


  


伊万:够了,不要开车。


  


弗朗:好好~哥哥我对亚瑟的印象是“小小一只很可爱的团子”对伊万是“有些忧郁气质的斯拉夫美人”~其他人的都差不多。


  


王耀:团子…………忧郁气质…………


  


阿尔弗雷德:我完全看不出伊万哪里忧郁了。


  


亚瑟:不是那个团子是什么鬼?!弗朗西斯!!!


  


弗朗:欸小亚瑟那是形容你可爱的意思!毕竟咋俩第一次见面你也就那么一小不点,说话都奶声奶气的。


  


王耀:我怀疑你们又准备秀恩爱但我没有证据…………


  


阿尔弗雷德:好了赶快下一题吧。


  


 


7.五人第一次合作是?


  


伊万:应该是清理学校礼堂后面的杂物室?


  


王耀:对没错,就是那。


  


弗朗:哦天啊哥哥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可怕。


  


亚瑟:我从未经历过那么惊险刺激的大扫除。


  


弗朗:不仅东西堆的又多又乱,而且落满了灰尘,到处都有蜘蛛网的痕迹,根本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


  


王耀:而且扫除过程中经常出意外。


  


阿尔弗雷德:好心帮了倒忙有不少。还有打扫天花板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耍杂技;灰尘在空中漂浮时感觉自己不能呼吸要憋死了;箱子没摆稳整个都倾斜倒下来之类的种种突发事件。


  


亚瑟:总有一种我不是来扫除的我是来绝地求生的感觉。


  


伊万:总之是个非常一言难尽的大扫除…………简直噩梦…………


  


王耀:经历了这件事以后我们五个就成了生死之交的兄弟。


  


  


8.五人的初恋是?


  


伊万:是小耀哦~(^L^)




王耀:???!!!


  


弗朗:哇哦,好劲爆的消息。


  


王耀:伊万,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


  


伊万:不也没泡成功吗。


  


阿尔弗雷德:要是成功的话那hero就是唯一的单身狗了天天都要被你们秀恩爱吃狗粮…………哦天啊那日子想想就很可怕。


  


王耀:那就是我现在的情况,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心疼心疼你一波。


  


弗朗:轮到哥哥我说了吧?哥哥的初恋就是小亚瑟哦~


  


伊万:是又准备开始秀恩爱了吗?


  


弗朗:是的哦~之前也说过了吧,哥哥我看到小亚瑟的那一刻就很喜欢他了。


  


王耀:可他那时候还是个孩子!!!


  


弗朗:我知道你们不要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哥哥啊!哥哥当时只是觉得他可爱而已,是很纯洁的喜欢好吗?!


  


阿尔弗雷德:哦~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不纯洁的想法了呢???


  


弗朗:…………初二的时候。


  


阿尔弗雷德:????!!!不是初二的时候你就想上他了?!


  


亚瑟:我怎么记得初二是我俩打架打的最凶的时候?


  


弗朗:是这样没错。就是有天打完架后无意中瞄一眼看到了领口下的锁骨还有肌肤…………那家伙的纽扣那次被我扯掉了所以那里的肌肤就露出来了,哥哥我还是头一次意识到这家伙居然这么禁欲性感…………然后就在脑海里开始了各种想象,比如…………


  


亚瑟:给我闭嘴吧你个变态。


  


伊万:弗朗君,能收起你那痴汉一般的表情吗,万尼亚觉得很恶心呢(^L^)~


  


王耀:噫,没想到啊弗朗西斯你居然初二就想对亚瑟做这些有颜色的事情。


  


亚瑟:所以一开始我就说了他是个变态要离他远点。


  


阿尔弗雷德: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跟弗朗那时应该算情敌哦。


  


亚瑟:呃????!!!


  


阿尔弗雷德:因为我的初恋也是亚瑟。


  


亚瑟:????!!!!!!!!!!!!!(停止思考)


  


王耀:我好像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伊万:哇哦,兄弟禁断~


  


亚瑟:阿尔弗雷德!我没想到你居然跟弗朗西斯是一类人!!!


  


弗朗:很可惜啊小阿尔,你没把握住机会。


  


阿尔弗雷德:你少得意了混蛋!!!要不是hero那天有事在学校被拖住了,亚瑟那天就是我的了!!!


  


弗朗:那也没办法哦,谁叫你不写作业被留堂了。


  


阿尔弗雷德:啊啊啊啊啊都怪蠢熊!!!他居然去老师那里告hero没交作业!!!


  


伊万:喂阿尔君没写作业你还有理了吗(^L^)而且我是课代表谁没写作业肯定要上报的好嘛?!


  


王耀:你俩要打别在这打啊,去外面打去。


  


阿尔弗雷德:啊可恶亚瑟被弗朗西斯泡走后hero可是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


  


王耀:这就给了伊万机会。


  


伊万:是的哦(^L^)


  


亚瑟:这就是所谓的连锁反应吗…………


  


王耀:讲了这么久,不知道亚瑟你的初恋是谁呢?


  


亚瑟:呃…………我可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


  


伊万:不行哦~大家都要说的,而且万尼亚也很好奇呢~


  


阿尔弗雷德:看亚瑟这个犹豫的样子就知道八成是弗朗西斯。


  


亚瑟:…………你都猜出来了那我就没必要说了。


  


弗朗:欸好惊讶哦,哥哥我可从来都没发现小亚瑟居然对我有意思。


  


亚瑟:那是仅限于我以为你是女生的时候,知道你是男生后就没有了好嘛!


  


王耀:弗朗当年不会仗着这张脸去招摇撞骗了吧。


  


亚瑟:你又猜对了王耀,他当年就是仗着这张脸去骗人的。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就这么被他骗了。


  


弗朗:哥哥我太有魅力了怪我咯?


  


伊万:弗朗君,你脸皮的厚度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


  


弗朗:脸皮厚也不是什么坏事啊,哥哥可就是凭借这一点才追到小亚瑟的。


  


王耀:秀恩爱适可而止啊。


  


弗朗:好的好的。那么耀耀的初恋是谁呢?


  


王耀:…………既然阿尔都说了那我也坦白吧。我初恋是本田菊…………


  


阿尔弗雷德:???!!!!


  


弗朗:多么劲爆的消息。


  


亚瑟:这是我今天第几次接受到这么大的刺激了…………信息量太大我得缓缓…………


  


伊万:噫~没想到小耀你也是这种人。


  


王耀:当时是被家里的妹妹带偏了好吗!!!而且我很正直的根本没有想过那些有颜色的事情!!!


  


阿尔弗雷德:解释就是掩饰哦Wang([∂]ω[∂])


  


王耀:阿尔弗雷德你要是想死我可以直接给你来一锅。


  


弗朗:看来伊丽莎白对我们的评价是正确的啊,确实是gay里gay气的。


  


  




9.说一件自己的黑历史?


  


阿尔弗雷德:hero的黑历史你想都别想知道!


  


伊万:我来曝光哦!二肥当年有天渴了看都不看直接拿过桌上的杯子喝水。


  


王耀:啊我知道,那杯子里装的是你的伏特加对吧。


  


伊万:是的哦(^L^)所以这个家伙瞬间醉了摇摇晃晃地走出课室门然后在楼梯间摔了一跤滚下去了~


  


弗朗:嘶--------------小阿尔你这也太惨了点。


  


亚瑟:你脚是因为这扭的吧。


  


阿尔弗雷德:啊啊啊啊啊别说了真的是丢死人了!!!当时hero整个人都不好了脑袋一直晕晕乎乎的想吐!!!


  


王耀:然后他就在楼梯间吐了,最后还是我和伊万扶着他去医务室的。


  


阿尔弗雷德:北极熊你混蛋!!!我也要爆你的黑历史!!!


  


伊万:korukoru阿尔君你可以试试哦(^L^)


  


阿尔弗雷德:有天他妹妹来找他,然后伊万被吓得绕着操场跑了五圈,一边跑一边惨叫!!!我看到他脸都因为呼吸不够发紫了,那个眼泪随风散落都没有停过!!!


  


弗朗:啊脑补出来了那个场景。


  


阿尔弗雷德:最搞笑的是他之后还是被他妹妹抓住了,然后他妹妹就扯着他的围巾拖着他就往民政局的方向跑。要不是保安把他俩拦下了我估计蠢熊在半路就可以被他妹妹给勒死了!


  


伊万:阿!尔!弗!雷!德!


  


亚瑟:哇伊万你的黑气好重啊!!!


  


伊万: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L^)#




阿尔弗雷德:哼伊万我才不怕你!来啊一决胜负啊!!!hero要代表正义消灭你!!!


  


弗朗:喂喂他俩要打起来了!王耀快拦住他俩!!!


  


王耀:知道了你们两个也过来帮忙啊在那坐着干什么!!!


  


亚瑟:这段禁播!禁播!!!


  




  


10.说一个今年的愿望?


  


王耀:啊我的天终于拦下来累死我了…………


  


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拦hero,hero还没给他正义的制裁啊!


  


亚瑟:阿尔弗雷德你能别作死了吗…………


  


伊万:阿尔君,我看你是真的很怀恋水管的滋味呢korukorukorukoru…………


  


弗朗:好了好了你们俩能不能别打了好好回答问题。


  


王耀:啊刚刚那一问我们仨跳过了耶。


  


亚瑟:那不是很好吗。


  


阿尔弗雷德:why?!!!这不公平!!!


  


弗朗:好了能不能别再纠结上一问了好好回答这问问题。


  


王耀:哇胡子你什么时候这么正经了居然还正楼。


  


弗朗:哥哥是饿了想赶紧搞完去吃饭啊…………


  


王耀:那就赶紧回答完去吃饭吧。我的愿望是希望弟弟妹妹们不要在耍小性子乖乖听话(扶额)。


  


伊万:能交到更多更多的好朋友~因为到目前为止朋友也只有周围这四个…………


  


弗朗:东尼儿赶紧存够钱吧哥哥已经受不了他在酒吧对哥哥和基尔的哭诉了。


  


阿尔弗雷德:???他存钱干嘛啊?


  


弗朗:这是个秘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亚瑟:那我的愿望就是新的一年希望他们能好好工作不要再让我收拾烂摊子。


  


王耀:亚瑟,你的这个愿望有点不切实际…………


  


亚瑟:烦死了baka!!!让我有点希望好不好!!!


  


伊万:我来戳破你的希望哦亚瑟君,阿尔弗雷德今天迟到了,路德维希说下班后要找你讨个说法~


  


亚瑟:(阴沉)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谢谢亚蒂!!!爱你!!!


  


亚瑟:你想都别想啊baka!!!这回你给我自己留下来解释去!!!


  


阿尔弗雷德:哼哼哼hero才不留呢!hero的愿望是可以把今年所有新出的游戏都买下来!!!


  


王耀:我记得你去年还有好几个新买的游戏还没玩过吧。


  


阿尔弗雷德:对啊所以今晚hero要把它们全部打通关!!!


  


伊万:你别找我打了我这几天连续陪你打到2点我要吐了。


  


阿尔弗雷德:OK万尼亚!那我今天就找另外一个队友吧!


  


亚瑟:喂你扯我干什么我不陪你打!!!


  


弗朗:啊啊啊啊小亚瑟你别扯上哥哥我啊我要去吃饭!!!


  


亚瑟:胡子你想都别想,要死一起死!


  


伊万:呜呼呼又开始吵起来了呢~


  


王耀:……………………算了我还是带点点心去看着吧。


  


  


  


  


  


  


  


  


  


  


  


  


  


  


  


  




  


  


  


  


  


  


  


  


  


  


  


  


  


  


  


  


  


  


  



  


  


  


  


  


  


  


  


  


  


  


  


  


  

11.(仅自己可见)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

  

王耀:“…………对不起哥哥,我要永远的离你而去了…………”

  

伊万:“…………我亲爱的小万尼亚,哥哥永远都爱着你,所以,请不要怪他…………帮哥哥照顾好他…………拜托了…………”

  

阿尔弗雷德:“…………阿尔,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青年了,所以之后的路我相信你一个人也可以坚强的走下去,我会为你祈祷的。那么,再见了…………”

  

弗朗:“…………有些话我怕再不说就没机会了弗朗西斯,所以请你一定要记住,我永远爱你…………对不起,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

  

  

 

  

亚瑟:…………………………………………………………………………

  

亚瑟:我可以说两句吗?

  

亚瑟:一句是“亚蒂,不要因此而怪罪他,记住,我们永远都爱着你。现在,赶快离开这,越远越好,我会处理好这一切的…………”

  

亚瑟:另一句是“如果你的世界已经被彻底毁灭,那么就由我,来给你重新创造一个世界!一个大家都爱着你的世界!我说到做到!!!”

  

亚瑟:…………你成功了啊,谢谢你…………


  






-------------------------------------------------------------------------------------------------------------------------------------------------


  





这玩意难产好几天了终于写出来了接下来我就可以继续咕一个月了哈哈哈哈!!!!

本来写了7问觉得差不多了结果强迫症发作了硬是凑成10问…………累死我了.._:(´_`」 ∠):_ …

还有最后的那个问跟后面剧情有关哦,有人猜猜看吗?【猜中也没奖励嘻嘻

最近肺炎闹得很凶啊大家一定要乖乖在家待着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哦!!!俗话说得好“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bushi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果觉得不错的话能不能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呢ԅ(¯﹃¯ԅ)

【顺便求评论啊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93)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