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醉酒


,慎入


-------------------------------------------------------------------------------------------------------------------------------------------------



这是弗朗西斯今夜第361次埋怨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亚瑟•柯克兰出来喝酒。


他早该长点记性的,他跟柯克兰出去喝了无数次的酒,见过了无数次对方发酒疯的样子,为对方收拾了无数次烂摊子。他现在应该去跟他的两个好基友奔上夜班的火车开始环游世界的旅途,而不是留在这听一个醉鬼在那絮絮叨叨地数落着他的不是。


他不明白为什么在看到柯克兰的邀请时自己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对方而完全无视了两位好友的劝阻,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即使面对了无数次柯克兰的冷嘲热讽再次见到他时却仍可感受到心脏异常的躁动。


就像现在一样他皱着眉头想着,明明对方一直在骂着自己甚至爆粗口,可他却完全没有想走的念头。


他讨厌这样的感觉,他讨厌这样的自己。


他讨厌亚瑟•柯克兰。


“弗朗西斯。”


那个醉鬼突然叫了他的名字。可谁在乎呢,弗朗西斯完全不想理睬一个自己恨到骨子里的人。他相信亚瑟对他也是这样的感情。


“弗朗西斯。”


他又叫了一遍。上帝呀,弗朗西斯咬牙想到,那种心情又出现了,它叫嚣着让他的身体转过去对那醉鬼问一句:“怎么了?”还是那种温柔的态度-------------可他怎么能做这种事!他可是把对方恨到了骨子里!因此他强忍住念头,仍然背对着。


“弗朗西斯。”


该死的!弗朗西斯想到,他已经无法控制住自己了。他忍不住转过身去面对亚瑟,但在最后关头他又把握了控制权。


“干什么。”他听见自己冷淡地问到。


亚瑟没说话,他一直盯着自己,这让弗朗西斯心里有点发毛。为什么这么看我?他想干什么?


“没事的话哥哥继续刷手机了。”


他忍受不了这种视线,他下意识的想要逃避什么。他匆匆忙忙地把自己的目光投回手机屏幕。


然后他听到旁边细微的声音,又怎么了!他不耐烦地扭过头去,然后呆愣当场。


---------------老天!那个亚瑟•柯克兰,他哭了!


弗朗西斯瞬间手足无措。他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他跟柯克兰出来喝了无数次酒了,但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今天的柯克兰太反常了,他想着,犹豫着说些什么来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你哭什么?”他开口。


可亚瑟没有回应他的话,他一直在哭,一直在掉眼泪。这太糟糕了,弗朗西斯想着,他一哭自己也跟着难受。为什么这家伙伤心也得带上自己?


他无可奈何地把亚瑟搂进怀里轻声安慰:“别哭了,好不好?”


亚瑟没有回应。


他发什么疯?弗朗西斯烦躁的想着,为什么他还是没有停止哭泣?


他看见亚瑟的嘴不停开开合合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半天都没蹦出一个音符。他感觉自己的耐心快被耗尽了。


“你到底要说什么!”


亚瑟瑟缩了一下,似乎被他凶狠的语气吓到了。他犹豫了很久,嘴唇一直在颤动着。


然后他用沙哑的嗓音吐出一句:“你爱我吗?”


“什么?”弗朗西斯一时间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说,你我吗?”


他又问了一遍,可这个问题把弗朗西斯的大脑炸的一边空白。那种强烈的心跳和即将脱口而出的“是啊”将他的理智狠狠地踩在地上----------------------可这是不对的!他可是自己最恨的人,为什么要问出这个问题?是想戏弄他?还是想折磨他?亦或是其它更加丧心病狂的目的?


他已经受够了。弗朗西斯想着,今天就做个了断吧。


“不爱。”


他看到亚瑟瞬间收缩的瞳孔,他的心突然间很痛,是那种刺痛,让他痛的无法呼吸。


“可是弗朗,我…………”


“你到底有完没完!”弗朗西斯一把推开亚瑟,粗暴地打断他的话。他在看到亚瑟表情的一瞬间感觉自己已经痛苦的无法呼吸。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他不明白,于是他把自己一切痛苦的原因发泄在眼前人的身上。“我不爱你。我恨你,亚瑟,你把我的生活搅的一团糟,你让我周围的人都觉得我脑子出了问题,你让我的脑海和心底时时刻刻都不得安宁。我恨你,亚瑟,为什么你要这么折磨我?你真是个恶魔!


他不忍心看亚瑟的表情,于是他转过头望着手机:“没其他事就快滚吧,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亚瑟那边久久没有回应。久到弗朗都以为对方睡着的时候,亚瑟突然来了句:“我明白了。


明白了?明白了什么?


弗朗西斯刚想回头问,却只看见亚瑟匆忙离开的背影。


什么玩意。弗朗西斯催促着自己赶紧回家休息,但却总有些心神不宁。


几天后他收到了亚瑟死亡的消息。


他在看到标题的时候心里一惊,脑海里却还想着会不会是哪个刚好重名了的倒霉家伙。可当看到照片时脑海里那点侥幸的想法也化为泡影-------------------真的是他,亚瑟•柯克兰。


他没有半点犹豫就赶到殡仪馆,一路上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他在殡仪馆里见到了亚瑟的表弟,阿尔弗雷德。那个永远洋溢着灿烂阳光笑容的小伙子如今被悲伤占据,眼睛红肿着,看样子哭了很久。


“您来了。”阿尔弗雷德快步走来有些沙哑地开口道。


弗朗西斯愣愣的看着那座摆放在灵堂中间的黑色棺材,下意识地张口问到:“什么时候?”


“昨天晚上。”阿尔弗雷德低声说到“他在桌上写了封遗嘱,然后用刀割/穿了自己的喉咙。”


弗朗西斯愣愣地听着,脑海里回放着之前看到的图片。不,亚瑟不应该是这样的,他应该躺在盛开的红玫瑰里露出幸福的笑容,而不是躺在一片暗黑色的血液上面变成一副冷冰冰的尸体。


“为什么?”他听见自己声音沙哑的问到。


“精神崩溃。”阿尔弗雷德小声抽泣着“他先前因为工作原因得了抑郁症,精神状况一直不是很好…………那天晚上他突然精神崩溃了…………因为他爱的人讨厌他…………他说他爱的人恨他,这让他认为自己是个负担…………他不想成为他爱的人的负担,所以选择了自/尽…………”


“是谁?”弗朗西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线和表情变得有多么恐怖:“他爱的那个混蛋,是谁?!!!”


阿尔弗雷德停止了抽泣,抬头疑惑地看着他。


他一直喜欢的人是您呀?


什么?弗朗西斯感觉自己整个人处在一个不可思议的噩梦里。疼痛已经压着他无法思考和呼吸。


“他那天找您是为了和您表白,您不知道吗?”


弗朗西斯没有回应,他的大脑已经无法思考了。他反复回忆着两人相识的片段和那天他说的话------------------------------------太迟了!他终于从自己编织的恨的囚笼中挣脱出来,看明白他对亚瑟真正的感情。可一切都太迟了!他那深藏在身体里的爱意和亚瑟那天未说出口的话语,随着他爱人的死亡被一同钉死在了那副黑漆漆的棺材里埋藏在地底,永不见天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夜三更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玩意了,观众老爷们随便看看就好。


最近心情不好想写刀发泄一下(说起来这好像是我写的第一篇刀哦)






之后会找天更正文(的沙雕番外)的


以上

评论(2)
热度(24)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