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黑塔利亚公司的日常02



cp露米,仏英(不过不是很明显几乎没有体现)味音痴亲情向

 
 

总体联五组合向,偶尔会有其他角色串场

 
 

傻逼产物

 
 

我真的没想到我这种东西还有人看呜呜呜好感动



 
 

01.

 
 

我叫亚瑟,是黑塔利亚公司的法务总监。

 
 

坐在我左手边跟我隔了个过道的是我们公司的艺术总监&我的男朋友,弗朗西斯。

 
 

他是个变态,喜欢见个人就飞吻,还喜欢裸-奔,各位先生女士们见到他时记得离他远一点。

 
 

什么?!我才不是在吃醋呢Baka!

 
 

坐在我前面的是我表弟阿尔弗雷德,他是我们公司的事物总监,也是我们几个中年龄最小的。

 
 

所以他办事特别不靠谱经常要我们剩下四个给他收拾烂摊子。

 
 

坐在他左手边也就是弗朗西斯前面的是伊万,人事处的总监,管理整个公司的员工。

 
 

他也是给阿尔弗雷德收拾烂摊子次数最多的。

 
 

虽然他经常会和阿尔弗雷德干起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还是在一起了而且感情感觉还很好的样子,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坐我后面的是我们的财务总监&食堂总负责人,王耀。

 
 

他也是我们几个中年龄最大办事最靠谱的,我们五个人的饭都交给他做了。

 
 

不过他好像有点太爱钱了。上次我看到他向阿尔弗雷德催债催到阿尔弗雷德差点从25楼的窗口跳下去,我和伊万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拉住。

 
 

不就是3块5吗你怎么跟催命似的。

 
 

而坐在他左手边过道对面的是马修,阿尔弗雷德的另一个表哥,比我小3岁。

 
 

不过他最近忙于去个个地方开会谈合同,所以在办公室里经常都见不到他。

 
 

这就是我们办公室的全部人员了。

 
 

嗯,看到这里,我想你应该正觉得我们五人个个都才华横溢,年纪轻轻就坐上了高层位置打理公司。想着我们五个整天聚在一起和谐的开会制定方案,把公司办的越来越好。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我望着办公室里另外四人,低头叹了口气。

 
 

为什么现实总是这么无情呢,分给我四个这样的队友。

 
 

02.

 
 

我想你们应该都看过上次的那篇文章了,没错,我们五个人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的。

 
 

什么和谐友爱,互帮互助。

 
 

都是虚的,不存在的。

 
 

03.

 
 

这才是我们五个日常的画风↓

 
 

“卧槽哥哥的文件呢你们谁看见哥哥的文件了一会开会要用的!”

 
 

“啊啊啊啊好渴啊hero要渴死在这里了啊啊啊啊!!!!”

 
 

“二肥你给我闭嘴阿鲁!!!!”

 
 

“可是hero真的好渴啊啊啊啊伊万你有没有什么喝的啊!!!!”

 
 

“我这里只有水哦阿尔君~”

 
 

“不hero要喝可乐!!!夏天就应该喝冰可乐!!!喝了可乐才更有精神工作!!!”

 
 

“那只是你吧阿尔君~”

 
 

“行了伊万你把水给他!二肥我跟你说有水喝就不错了别想那些有的没的再吵中午不做你的饭阿鲁!!!!”

 
 

“所以哥哥我的文件呢?!!没人告诉哥哥我文件去哪了吗?!!”

 
 

“胡子混蛋你吵死了Baka我正在看马修发来的合同呢给我闭嘴!!!”

 
 

“可是哥哥我等下开会要用啊小亚瑟你有没有看见哥哥的文件啊?”

 
 

“你的文件不是给本田菊让他审核去了吗!!!”

 
 

“哦对哦!谢谢你提醒我啊小亚瑟来亲一个~”

 
 

“给你三秒钟给我滚出这个房间三秒过后你还在的话今晚就别想进门了我告诉你。”

 
 

“哎呀你们吵死了阿鲁!!!弗朗鸡快给我滚出去亚瑟你也给我闭嘴阿鲁!你们再吵我就算不对金钱数额了到时候发不了工资别怪我阿鲁!!!!”

 
 

办公室里立即鸦雀无声。

 
 

路过的伊丽莎白表示:呵,总监,都是一群见钱眼开的大猪蹄子。

 

评论(4)
热度(63)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