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黑塔利亚公司的日常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啦

 
 

cp露米,仏英(不过不是很明显几乎没有体现)味音痴亲情向

 
 

总体联五组合向,偶尔会有其他角色串场

 
 

傻逼产物

 
 

我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玩意儿

 
 

-------------------------------正文分割线-------------------------------

 
 

00.

 
 

硕大的会议室里,坐着五个人。

 
 

靠窗的那位手里拿着一份卷起的文件,阳光洒在他金灿灿又有些微微翘起的头发上,泛起些细碎的亮光。

 
 

“这次会议的文件,带来了吗。”

 
 

另外坐着的四位立即把包里的文件一股脑儿的全倒出来。

 
 

“带了哦~”

 
 

“哈哈哈hero可是翻来覆去数过好几遍的哦绝对不会落下的哈哈哈哈!!!!”

 
 

“诶呀这回绝对不会忘记的阿鲁!”

 
 

“哥哥我可是很用心的用本子记下来了的怎么可能忘了呢~”

 
 

“带了就好别大声嚷嚷吵死了!还有胡子你给我把你的衬衫系好别露出你的胸来污染我们视线!”

 
 

“唉~小亚瑟真凶啊~”

 
 

“闭嘴Baka!”

 
 

靠窗的那位拿起桌上那一堆乱糟糟的文件一张张整理叠好,完了之后又数了一遍发现数目不太对。

 
 

“唉不对啊,还有一张去哪了?”

 
 

“???怎么会还少一张hero明明数过很多次绝对不是hero的错!”

 
 

“我也检查了好几遍的阿鲁。”

 
 

“是不是弗朗君漏掉了啊呜呼呼~”

 
 

“哎哎哎绝对不是哥哥我啊伊万你别随便栽赃污蔑哥哥我的清白啊。”

 
 

靠窗那位又低下头去数了数,发现里面有一张颜色图案不太对,待他抽出来看清时,他沉默了。

 
 

“你们都先等等。”靠窗的那位一脸黑线地拎起那一大张还未裁开的金拱门免费劵“阿尔弗雷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这玩意儿会出现在文件里。”

 
 

“啥?哎哎哎hero的免费劵怎么会在这里啊啊啊啊hero不能没有你啊没有你hero会挂的快还给hero!!!!!!!!”

 
 

“问题重点不在这里阿尔弗雷德!!!!”靠窗的那位一掌拍在桌子上,拍桌的声音之大吓得旁边有金色卷发正聚精会神偷偷玩手机的人手机直接摔在地上。

 
 

“小亚瑟发什么神经啊吓死哥哥我了。”

 
 

玩手机的那位弯腰把手机捡起来,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心疼的把手机上的灰擦干净。

 
 

坐在他旁边绑了个辫子的男人顺手给他递了张纸巾,然后继续聚精会神的看戏。

 
 

“我问你文件呢,阿尔弗雷德。”

 
 

被质问的那位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啊…………hero可能忘在家了…………”

 
 

“果然死胖子记忆力不好呢呜呼呼~关键时刻就会掉链子~”

 
 

“蠢熊你给hero闭嘴你也好不到哪去!”

 
 

“我可没有忘带文件哦~”

 
 

“还不是你没提醒hero你个蠢熊!!!你的记忆力也没好到哪去!!!!”

 
 

“阿尔君是想打架嘛万尼亚随时奉陪哦korukoru(^L^)”

 
 

“来啊谁怕谁啊!!!!”

 
 

“你们都给我等等!!!”靠窗那位忍无可忍地用卷起的文件敲了敲桌子,“要打你俩出去外面打别在这破坏公共设施!那现在就有两张文件没有了。”

 
 

“我记得二肥负责的那部分其实不是很重要吧阿鲁。”

 
 

“是这样没错,但是剩下那一张是一定要用到的。”

 
 

靠窗那位又拿起那叠文件重新看了一遍:“少的那张是30页。25-36页是谁负责的?”

 
 

无人回答。

 
 

“我再问一遍,25-36是谁负责的?”

 
 

有辫子那位的踢了一脚旁边玩手机的:“叫你呢弗朗鸡。”

 
 

“啊啊什么?叫哥哥干什么?”

 
 

靠窗那位一把把文件摔在桌上冲过去揪起领子就开始揍:“又是你啊你个红酒混蛋!!!上次就是你没带这次又是你没带你是诚心来捣蛋的吧!!!还玩手机?!工作时间你玩手机是不是想扣钱啊你个混蛋!!!!”

 
 

“哎哎哎哥哥我错了小亚瑟你别打脸啊啊啊啊啊!!!”

 
 

“HAHAHAHAHAHA果然又是弗朗西斯啊笑死hero了HAHAHAHAHAHA!!!!!!!”

 
 

“死胖子你不也没带吗。”

 
 

“北极熊你是不是想打架!!!!!”

 
 

“来啊万尼亚可不怕你个死胖子!!!”

 
 

有辫子的男人一脸无奈地看着已经彻底混乱的办公室,把文件收好以后推门离开。

 
 

今天的各位还是一如既往的闹腾呢。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是我还是想要小红心(bushi)

 
 

有人还想看这个傻叼玩意儿的后续吗,有的话我会继续坚持写下去的呦(不你醒醒吧根本没人看你这玩意)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