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黑塔利亚公司的日常03



cp露米,仏英(不过不是很明显几乎没有体现)味音痴亲情向


总体联五组合向,偶尔会有其他角色串场


04极东出没注意!!!


傻逼产物







04.


我是王耀。


今天是周日,我们办公室的五个人约着去酒吧喝一杯。


“不好意思今天路上有点堵车,迟到了阿鲁。”


“没事没事,我们也才刚到呢。”


亚瑟翘着个二郎腿跟个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壕气地一挥手:“我开了个包间,今天我付钱,你们随便喝!”


感天动地,这次终于不是我付钱了。


“好诶!!!hero要喝可乐喝到饱!!!”


“饮料不算。”


“亚蒂你怎么这样啊嘤嘤嘤…………”


旁边的伊万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头,递过去一杯可乐。


啧,闪死我了。


“来来来!哥哥我拿了六瓶白酒,今晚咱们不醉不归啊!”


“不醉不归阿鲁!”


“阿尔弗雷德还小不能喝这些,弗朗你再去拿几瓶啤酒过来。”


“好嘞小亚瑟。”


啊,感觉我们五个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和谐的坐在一起喝酒聊天了啊。上次好像还是两个月前庆祝公司周年庆的时候吧。那天马修也回来了,真是难得的全员聚会啊。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马修的酒量那么好,亚瑟和阿尔的就那么差呢,不都是亲戚吗怎么相差的这么远。


回想起周年庆那天我们六人聚会的场景,我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模模糊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在干完了两瓶白酒后,亚瑟光荣的阵亡了。


我看着站在沙发上喊麦的亚瑟,默默地戳了下弗朗西斯。


“喂,他这样子真的不要紧么。”


“没事,他这醉的都还算轻的,你是没见过他醉的厉害的样子。”


“HAHAHAHAHAHAHAHA亚瑟的酒量真的好差啊!”


“你也好不到哪去小阿尔。”


“倒不如说比亚瑟更差呢阿鲁…………”


“谁说的!hero酒量可是很好的!”


你就吹吧小屁孩儿。


阿尔弗雷德这家伙一看大家伙儿除了亚瑟外全都用蔑视的眼光看着他,心里不服气拿起桌上一瓶白酒就开始灌。


我:“呦呵还挺猛的?你不醉算我输好吧。”


弗朗西斯:“…………等等王耀。”


我:“???”


弗朗西斯:“小阿尔灌的那瓶,好像是伏特加…………”


我:“………………………………”


阿尔弗雷德,我敬你是条汉子。


果然,还没灌到一半,阿尔弗雷德就直接摊在沙发上阵亡了。


伊万笑眯眯地戳了戳他的脸:“都说你酒量不行,你怎么就这么犟呢~”


阿尔弗雷德没反应,估计是已经睡死了。


“来来来我们继续继续啊!!!!”


弗朗一把拉住准备再灌一瓶白酒的亚瑟:“等等亚蒂你不能再喝了!!!再喝你就跟上次一样把整个包间都给砸了!!!哥哥这次我没带那么多钱!!!!”


“死胡子走开别拦着我!我还要继续喝!”


我默默地倒了一杯啤酒递给他,亚瑟接过后直接灌了下去。


然后…………然后…………


然后他整个人就倒在弗朗西斯怀里睡着了。


弗朗西斯松了口气摸了摸他的头:“还好还好,这次没有发那么大的酒疯。”


亚瑟头在弗朗在怀里蹭了蹭,睡的很安稳。


啧,闪死我了。


“那小耀你们继续吧,哥哥我就不喝那么多了等下还要帮这家伙付钱。”


“行。伊万来来来!又到我俩比拼谁酒量更好的时候了!!!”


最后快午夜12点的时候我们才结束。


勉强保持着清醒的伊万背着个已经睡死了的阿尔弗雷德,踉踉跄跄地挪到酒吧门口先打了个的士走了。


我不担心他俩会出事,伊万的战斗力我是知道的,喝了酒也不会影响他战斗力丝毫。


弗朗西斯帮亚瑟付了钱,单肩背着他出了酒吧门口。临走时还问了我一句:“小耀你行吗?需不需要我扶你一下?”


我摆摆手示意他我没事,让他赶紧背着亚瑟回家。


望着只剩我一人的包间,我的内心感到无比凄凉。


不行,我也要找个人陪我一起回去。


我掏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


“喂小菊啊,我在XX酒吧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


五分钟后一辆轿车停在酒吧门口,本田菊进来找我了。


“耀君我到了…………天啊耀君你们喝这么多酒的吗,你没事吧,有没有感到头晕想吐?”


“唉没事没事阿鲁,这点酒量我还是有的阿鲁。我就是觉得一个人回去有点太孤独了想叫你陪我一起回去而已。”


“是这样啊,那在下真是荣幸至极。”


“唉别整这些客套话了小菊,我们回去吧。”


“好的。耀君,这边。”




第二天


“卧-槽我头好痛啊昨天喝多了。”


“所以都叫你不要再喝了啊小亚瑟,昨天哥哥一直拦着你你又不听。”


“嗯?阿尔呢?”


“他在家里躺着呢,估计是昨天灌伏特加太猛了他今天还在头晕。”


“啥他直接灌伏特加?!他不要命了吗?!”


“亚瑟你怎么一脸吃惊…………哦对忘记昨天你这时候已经醉了阿鲁…………”







我好难受要开学了我不想上学我想看他们的沙雕日常啊啊啊啊啊


(开学就没时间写文了好难受,要断更了)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