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这个空到底该填什么

跟朋友写英语试卷时发生的故事【菜鸡互啄】


有些夸张地演绎了原本的故事,人物性格严重OOC


我真的是哭死了为什么我的英语那么差嘤嘤嘤


考试考到心态爆炸语言逻辑严重混乱将就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耀戳了下旁边的伊万,把手里的卷子放到他面前,指着里面一个空问到:“伊万,这个空填什么?”


伊万正沉迷手机无法自拔,看都没看随便回了一句:“天之苍苍,白露为霜。”


王耀给了他一巴掌。


“别闹,快来看看,填什么,我不知道。”


伊万终于收回手机探过头来:“英语?你直接去问阿尔弗那个死胖子就好了问万尼亚干什么。”


“二肥今天没来。”王耀用笔敲了敲试卷,“你觉得这个空的介词填什么,我觉得是to。”


“万尼亚觉得是as呢~”


“诶诶诶为什么是as?!后面不是巧克力的意思吗为什么填as进去?!”


“我写过类似的我记得是as。”伊万面无表情。


于是两个人开始争论起来。


“to不是表示为了的意思吗为什么不是to!”


“to个鬼啊这里明显是as好吗to不是用在这个情景的!”


王耀拍了拍坐前面的弗朗西斯:“喂胡子你来评评理!你觉得这个空该填什么!”


弗朗西斯一脸莫名其妙:“你们俩成绩都比我高你们问我?”


“哎呀这个又不关成绩的事快说填什么!”


“啊…………哥哥觉得是with呢…………”


王耀&伊万:??????!!!!!!!!


王耀:“…………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好像是with。”


伊万:“万尼亚也觉得with是正确答案呢…………”


“你上一秒不是还说是as吗?!”


“我没说过你耳朵出问题了。”


于是王耀填了with上去。


第二天发下来被打了个大大的叉。


亚瑟:“你们是不是傻啊书上都明明白白地写着是of你们连书都不会翻翻吗。需不需要我联系一下附近医院的医生给你们检查一下眼睛。”


王耀:“不需要滚。”


“哎呀好可惜呢。”伊万瞄了一眼,“还好我不用写。”


然后王耀把伊万打了一顿,顺便把给了错误答案的弗朗西斯给打了一顿。


弗朗西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写了个神马东西……………………


我问的那两个人个个都说自己英语不好然后一考试就120多分,淦。


【那两个都不跟我在同个学校,是补习班的同学】


【我也想上120啊为什么每次都差两三分啊艹!!!】





一个短小的后续。

我:你看我们三个都错了啊。

同桌:哎呀没事,又不是考试。

我:那万一考试考到呢?!

同桌:那你还有149分。

我:…………???????(黑人问号.jpg)


评论
热度(24)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