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

黑塔利亚公司的日常 04


cp露米,仏英(不过不是很明显几乎没有体现)味音痴亲情向

总体联五组合向,偶尔会有其他角色串场

傻逼产物








05.

“诶hero听说隔壁费里西安诺他们会每个人轮流带零食过来欸,要不我们也这么干吧。”

“阿尔弗雷德你只是想吃零食吧,也不看看你的体重还吃。”

“不是的啊!!!你们不觉得工作很累需要休息一下吗!!!”

“需要啊。”

“那休息的时候吃点零食不好吗,还能补充点能量。”

“…………你这么一说还有点道理…………”

“我也觉得可以这样做阿鲁!我跟你们说,我家的小吃特别多阿鲁!”

“呜呼呼~万尼亚很期待呢~☆”

“那就这么决定了!明天我们就开始吧!HAHAHAHAHAHAHAHAHAHAhero明天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了HAHAHAHAHAHAHAHA!!!!!!!!”

“…………果然只是你自己想吃啊。”





06.

“呦~今天是哥哥我先带了哟~”

弗朗西斯提着好几个袋子进了办公室,霎时间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法式糕点的香甜气味。

“卧-槽好香弗朗西斯你手艺可以啊!!!”

后他一步的亚瑟推门进来:“我跟你们说,这家伙为了今天的糕点昨晚一回去就开始准备忙到11点才弄完,今早5点多又爬起来把他们放进烤箱一个个烤好。我问他你怎么昨晚不弄好他说昨晚烤的话就冷了不好吃了,一定要新鲜出炉的才好吃。”

“哇弗朗西斯你好拼啊!”

“欸一般一般~小阿尔你可以再多些赞美哥哥我还是受的住的~”

“唔好好吃阿鲁!!!”

“啊别和hero抢这些都是hero的!!!”

“阿尔君你有点过分了呢(^L^)”

“嗯亚瑟?你不过来吃几块吗阿鲁?”

王耀看着已经坐在位置上打开电脑开始工作的亚瑟,发出疑问。

“不了,我今早刚吃了他烤一袋的饼干。这家伙每天早上做早餐的时候都要做几份甜点让我吃。”

……………………淦,好羡慕,我也想每天都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糕点。

另外三人默默的在心里羡慕嫉妒恨。





07.

“今天是谁带吃的啊?”

“不知道,不是我阿鲁。”

“等等,”伊万有些惊悚地向我们挥了挥手机,“群里亚瑟君说今天是他带。”

“什么?!亚蒂做的东西能吃吗?!”

“怪不得今早这么早起床…………”

“弗朗西斯你也是怎么不拦着他啊啊啊啊啊!!!!”

“哥哥我以为他是去打理花园去了嘛这个锅哥哥我不背!”

“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讨论的是我们怎么从亚瑟那如同生化武器般的甜点存活下来阿鲁…………”

“呦大家!来尝尝我做的甜点吧!!!”亚瑟满面笑容地推门进来,看样子他对今天自己做的甜点非常有信心。

其它四人默默地对视一眼,心里哀嚎。

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咳,那个…………亚蒂啊,”阿尔弗雷德额角还流着几滴冷汗,“那啥…………你今天没有做司康饼对吧…………”

“嗯没有啊,今早时间太赶了没时间做做了些别的。”

其它四人默默地在心里舒了一口气。还好,除了司康饼外,亚瑟的其他甜点做的还是不错的。

“阿尔你想吃司康饼吗?想吃的话我明天可以给你做…………”

“不不不不用了!!!!”另外四人连忙打断他的话。

开玩笑,要是真带了司康饼来他们四个不都得进医院洗胃去。

弗朗西斯这位勇士先拿起一个糕点尝了尝:“唔…………味道…………好像还不错,就是烤的时间有点久了,感觉好像有点焦了。”

“真的假的?!hero以前吃亚蒂的糕点,除去能吃之外亚蒂做的糕点就没有任何可取之处了啊!”

“阿尔弗雷德你给我闭嘴Baka!我这几年也是有好好修炼厨艺的好吗!!!!”

“嗯…………感觉还不错阿鲁…………”

“意外的很好吃呢呜呼呼~”

“真的假的啊…………”阿尔弗雷德一脸不可置信的吃了一块,“嗯?好像确实还可以啊…………”

“我都跟你们说了我厨艺没那么差的了~”

“嗯…………味道是可以,可为什么我这个好像有点咸啊阿鲁。”

“啊?那可能是我不小心把盐当成糖加进去了。”

“咳咳咳好辣!!!亚蒂你放那么多辣椒粉进去干嘛辣死hero了!!!!!”

“啊?可能是我搞错了吧,我本来是想放胡椒粉进去的…………”

什么甜点还要放胡椒粉进去啊喂…………

弗朗西斯默默地把手上的甜点放下,心里惊悚地想着。

果然亚瑟做的东西还是很有杀伤力啊…………下次他进厨房还是看着他点好了…………


评论
热度(54)

¤米洛¤

一只家住养老院但总不回家看看的鸽子【随缘更新】

© ¤米洛¤ | Powered by LOFTER